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大学珞珈学院新增翻译专业 本科专业增至24个
2016-03-15 10:15:00
武汉大学珞珈学院
作者: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号),武汉大学珞珈学院翻译专业(050261)顺利获批,将于2016年秋季正式招生,学制4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至此,我校现有招生的本科专业数增至24个。
  专题:2015湖北高校新增专业名单
  办学以来,学校紧紧依托百年名校武汉大学,坚持以“办学为民、以质取胜”的办学方向,逐步探索出了适合自身发展的办学模式与运行机制,构建了较为合理的学科专业结构,形成了一定的专业特色,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各类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学校从实际情况出发,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策略,重点建设与实体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密切相关的学科专业。根据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对专业的需求,遵循“职业要求—专业技能—学科支撑”的逻辑,打造对应产业链的专业群,强化专业内涵建设。
  近年来,我校本科专业设置不断完善,学科结构不断优化,本科专业数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实现了专业数量的增长和专业建设质量的巩固同步运行。目前,在同类院校中,我校已逐步形成了一批优势专业,为创建一流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