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到武汉大学珞珈学院调研
2014-05-22 10:49:00
作者: 湖北省教育厅

 

5月11日,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刘传铁一行到珞珈学院调研,实地考察了该校计科系软件大赛培训中心和电信系创新实验室。珞珈学院院长汪彬、党委书记郭建中、常务副院长陈祖兴等院领导参加调研并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在听取了学院关于办学实力、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介绍后,刘传铁厅长充分肯定了珞珈学院的办学成绩。他指出,珞珈学院办学理念和思路明确,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师资力量不断增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较好成效。

刘厅长强调,要继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发展特色专业,积极参与省属本科高校转型发展试点,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刘厅长表示,省教育厅将积极主动服务好珞珈学院的建设发展,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厅办公室、发规处、高教处、学位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