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大学珞珈学院:600万元现金激励学生

  楚天都市报    2015-12-28    

  2015年,300多名学生在15类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其中全国电子设计竞赛获奖成绩居湖北省所有参赛高校前列,全国软件大赛的获奖成绩位列全国1200多所参赛高校第48位,居湖北省所有参赛高校第2位,这两个竞赛项目的获奖成绩连续6年领跑所有参赛的同类院校,高于部分一本院校……为此学校专门拨出近600万元,对在创新实践和专业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奖励"。

  近日,在武大珞珈学院2015年教学表彰大会上,该校校长汪彬教授谈及人才培养成效时,如数家珍。

  汪校长告诉记者,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学校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竞赛,鼓励学生专注学业,每年拨出近600万元专项资金对表现突出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奖励。

  据悉,武大珞珈学院现为我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且为我省独立学院中唯一一所开展研究生培养的高校;在艾瑞深中国校友网发布的2015年《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位列中国综合类独立学院第15位,跻身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该校为了激励教职工全力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之中,决定自2016年起每年拿出500万元给教职工加薪(不包括生活补贴、交通补贴、福利补贴等),并设立科研奖励基金对科研成绩突出的教师实行重奖。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