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湖北美术联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2015-12-25 10:45:00
湖北日报
作者:
    昨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艺术高考美术专业省统考成绩已揭晓,并公布了省统考一分一段表,考生可以利用此表给自己的分数排队,找到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位置。
    我省共有 31457人报考2016年艺术类专业,其中,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19385人,占比61%。此次考试中,有83名考生得了零分。据了解,他们得零分的原因,或是缺考,或是违纪舞弊。美术统考总分为300分,有332名考生得分在250分以上(包括250分),他们是美术统考里的绝对高分层。
    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省美术统考本科线上考生约占全体考生人数的70%左右,高职高专线上考生数约占全体考生数的86%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07273165 2017-12-06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