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年湖北省咸宁市中考体测:4月17日“开跑”
2012-04-10 13:29:00
作者: 咸宁新闻网

  记者从咸宁市教育局获悉,咸宁市初中升学体育考试将于4月17日至20日最先在温泉城区开考,5月15日前将结束全部体育考试。

  据介绍,体育考试是2012年初中升学开始最先开考的科目。考试地点设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老体校)田径场。考生需要注意的是,2012年体育考试分值不变,但项目有所变化,满分依然为40分,平时体育成绩15分将存入学生档案,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定的重要内容,作为高中阶段录取重要依据;体育测试成绩25分计入中考总分。

  考试项目由2011年的身高/体重、卧立、立定跳远和长跑四项项改为跳绳、坐立体前屈和长跑三项,其中跳绳满分8分、男生108个/分钟,女生101个/分钟;坐位体前屈5分;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12分。

  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科负责人表示,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全市教育系统将积极服务考生,参考学校要做好学生的医务监督和交通安全工作。同时,为避免天气炎热给考生带来的诸多不便,全市体育中考工作将于5月15日之前全部考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