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健康职业学院与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2023-04-28 11:18:00
作者:

  为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湖北健康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4月26日上午,湖北健康职业学院与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于附属二医院会议室举行。湖北健康职业学院校长卢亚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临床医学院院长梅武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梅武轩主持。

  梅武轩致欢迎词,他对湖北健康职业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人才需求状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高校专业优势,提高社会工作人才的实务能力,促进医务社会工作的全面发展。

梅武轩致辞

  卢亚东介绍了湖北健康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办学成果以及学生实习实训和实习、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大学积极深入开展校院合作、医教融合,共同推动医疗、教学和就业工作协同发展。希望校院双方以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为契机,为全面提升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率,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技术水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深入合作。他强调,将借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之东风,大力发展院校融合,此举既能满足医院对医护人才个性化培养,又能激发学生的内在潜能,满足学生广泛的就业需求,意义和价值非常巨大。

卢亚东介绍学校情况

  双方签署协议并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湖北健康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通讯员 湖北健康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