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师生同上“思政课”
2023-04-16 22:35:00
作者:

  4月7日,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全体党员、思政教师和学生团干共150多人,聆听了武汉市委党校教育长王谦教授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复兴的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全面覆盖、落地生根。

  报告围绕深刻认识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用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和鲜明的对比,展现了“中国之治”的重要贡献。

  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商贸旅游党支部书记覃金菊表示,聆听了报告,更加明晰了他们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去年底,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开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上线了1200多分钟的视频课程,开展了线上测试和提交学习心得等活动。(通讯员 曾凡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