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入选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
2023-06-06 15:07: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3】12号),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
  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是教育部职成司在2022年4 月“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情况调研”数据基础上,从中遴选出的一批办学基础较好、信息化水平较高的学校。此次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入选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是对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一次充分肯定。
  近年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总体部署,通过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与应用,以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教育为出发点,大力推动数字化校园建设,通过数字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建设,上线运行人事、财务、资产、科研、教务、教学、学工、后勤等信息系统和荆楚学习广场、湖北省社区教育网、学分银行等教学管理平台等;上线运行校本数据中心,并接入教育部职业教育智慧大脑数据中台,有力支撑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及应用能力,数字校园建设成效显著。(通讯员:张家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