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昌职业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实习暨就业双选会
2023-05-12 11:07:00
作者:
  5月11日上午,武昌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大学生实习暨就业双选会在该校大操场隆重举行。武昌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耀,校长助理孔亮、李龙,企业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海康威视、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武汉市圣巴巴拉教育集团、武汉业之峰诺华装饰有限公司、武汉华中国土科技有限公司、华通电脑有限公司、武汉市美泰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一百四十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武昌职业学院学子提供了6000多个实习实训及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招聘单位之中,详细了解企业招聘岗位及要求,并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主办方还还特意为学生、企业提供了茶水、零食。
  招聘期间,王大耀书记来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反馈意见,关心学生的就业进展。他勉励广大毕业生珍惜今天这次难得的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自信进取的信念,认真选择岗位,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据介绍,武昌职业学院深入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运行高质量就业工作体系,该校就业工作成效显著,就业形势连连看好,已形成了“进口旺、出口畅”的良好态势。 (通讯员 夏梦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