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昌职业学院学子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04-21 11:20:00
作者:
  4月16日,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技能赛项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湖北省内29所学校的58支队伍、116支选手参加大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武昌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向中平、付红霞的带领下最终取得了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的优异成绩。20级学前教育10班董欣鸣、9班林欣如获个人二等奖;20级学前教育9班陈恒、6班朱静怡获个人三等奖。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湖北教育厅举办的省级一类赛事,是所有学校展示教学水平的重要舞台,也是目前湖北省院校排名唯一的参考指标。“学前教育”赛项分为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四个项目。主要考察检验学生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保教活动分析、教师基本功等适岗能力。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离不开选手们的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学前教育专业指导教师高度负责、无微不至的辛勤付出。此次竞赛获奖充分体现了武昌职业学院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勤奋刻苦、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刘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