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频传!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学子多项大赛喜获佳绩
2023-04-15 13:27:00
作者: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1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1个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10个,就业实习基地项目6个,人力资源提升项目4个,重点领域校企合作项目1个。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与供需对接用人单位共同加强项目过程管理,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3名人员入选水利行指委专委会专家名单

  近日,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水利行指委下设的水文水资源、水利工程与管理、水利水电设备、水土保持与环境等4个专业指导委员会和课程思政、水文化教育、校企合作等3个专门委员会人员名单,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水利与电力学院报送的邹林、陈吉琴、张兵3人入选行指委专委会委员。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行(教)指委委员在教学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方面的作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做到有担当、有作为,为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4月7日-8日,2023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赛项在南京落下帷幕,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电气学院代表队参加了高职组赛项。学生胡正琦、谭志勇在谭月涵、何进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分理论考试和实操两部分,涉及通信系统连接、传感器调试、运动控制编程、过程控制组态、视觉系统编程调试、人机界面编程、西门子和信捷PLC编程以及系统联调等技能。赛事着重考核选手的可编程控制器系统的编程、调试、运行、维护、系统优化等工程实践能力、绿色生产意识和职业综合素养。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4月7日-10日,2023年“达北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广东举行。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测绘信息工程系学生胡磊、王博宇在钱伶俐、范大明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由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和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共计78所本专科院校师生参加。(通讯员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0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