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教学情况
2022-09-02 16:45:00
作者:
  9月1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开课第一天,全体校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赴关山校区、鲁巷校区,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实地查看师生上课情况,并检查疫情防控、教学设施、安全卫生等情况,全面检查指导开学教学工作。
  2021会计学专业课堂上,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认真听取了黄雷老师讲授《形势与政策》,黄雷老师以调研学生吃早餐为切入点,引出本节课的主题:粮食安全。粮食安全问题不仅是中国的问题,也是世界的问题;它不仅仅是经济问题,还涉及到社会稳定和政治安全,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黄雷从凭粮票供应讲到现在丰富的粮食供应;从收取农业税讲到“三农”支持;从粮食连续增产18年讲到我国农业的丰收为国家应对各种风险起到了“压舱石”的作用,为同学们展示了党领导的政策改革和实践下,我国在“粮食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钟毓宁走进2021模具专业教师刘芳讲授的《3D打印技术》课堂,刘芳以为什么要学习3D打印技术等问题为导向,激发学生学习本门课程的兴趣,并给出学习方法。通过图片、影片等数字化资源引导学生认识3D打印技术、了解3D打印技术的产生和发展。
  校领导在每学期开课第一天深入一线课堂听课已成为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和保证体系的重要一环和优良传统,有利于及时了解一线教学情况,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助推高质量课堂建设。(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