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率队赴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08-15 17:52:00
作者:
  8月11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赴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工作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共同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
  座谈会上,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英姿对刘德富一行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战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非常愿意加强同湖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联合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凝聚合作共识,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新模式。
  刘德富表示,湖北工业大学长期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紧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行业需求,努力开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大力实施“135+”学科发展战略、“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绿色工业”科技引领计划等重要举措,着力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作为湖北省电力领域的龙头企业,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资源积累、标准制定、电力系统开发、服务社会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真诚期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刘德富一行在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梅欣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考察了电科院新型电力系统实验室、生产科研大数据平台、电科院企业文化馆等场所,并同电科院领导就校企双方资源共建共享、人才共育共用、联合科研攻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