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宣讲团走进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15:32:00
作者: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湖北大学再出新招。12月15日,该校师生宣讲团在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带领下,来到该校乡村振兴驻点的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驻村工作队精心组织7个村近40名党员在家门口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宣讲团共有6人,由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是学校通过时政宣讲大赛从全校范围内遴选组成的团队。
  在大屋冲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宣讲团成员结合我党百年奋斗历程,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现场,湖北大学师生通过短视频、诗朗诵等方式向该村党员们深情讲述了“两弹一星”“武汉抗疫”“感动中国人物”等故事,让现场党员深受触动,还引来周边村的党员前来观摩学习。
  宣讲团成员还来到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党的政策。84岁的余昭宝是已有42年党龄的老党员,集中听完宣讲,感觉意犹未尽。在他家门口,他又和入户的宣讲团成员交谈。“年轻人的讲解,让党的政策通俗易懂,希望宣讲团常来。”余昭宝说。
  自2015年派驻工作队到大屋冲村帮扶开始,湖北大学多次开展理论知识面对面,组织各类理论宣讲团进村驻村宣讲,将党的理论及时传达给基层党员,助力乡村振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向正鹏 崔明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