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峡大学为考研学子送上“五件套”祝福大礼包
2021-12-16 15:24:00
作者:
  “非常激动能够在考研的冲刺阶段,能够收到学院饱含心意的祝福大礼包,既暖心又开心,不仅缓解了我们这段时间复习备考的紧张焦虑情绪,还让我们有了更强的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20181042班考研学生罗曾严在收到学院送给他的考研祝福礼包后激动地说道。
  日历一张张翻过,2022年考研的日子逐渐临近,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表达对考研学生的关心与慰问,缓解学生们的备考压力,能够以更加平和、积极的心态应对考试。12月15日,距离考研刚好10天,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为全院近200名考研学生送去暖心“五件套”祝福大礼包。
  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晨章、院长王乐华带队,全体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等来到学生考研教室,把写着“考研必胜”,还寓意着“虎虎”生威的布偶小老虎,以及考试倍“棒”的棒棒糖、“牛”气冲天的纯牛奶、马到“橙”功的秭归脐橙、开花结“果”的糖心苹果和金榜题名祝福卡的祝福大礼包一一发放给同学们。此外,还用“虎虎”生威玩偶摆出“考研顺利”的图案为考研学生们送上了祝福。同学们收到祝福“五件套”后,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考研教室里本来紧张的备考环境变得轻松愉悦起来。学院领导边发放祝福大礼包一边叮嘱和寄语同学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放平心态,希望考研学子们都能够全力以赴、不留遗憾、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在考研冲刺的最后关头,学院给考研学生带来的温暖、祝福和惊喜,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收到学院温暖的祝福,十分的激动,一定会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考研的寒冬,收到的不仅是小礼物和来自多方的祝福,更是暖心和感动”“一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不负老师和学院的期望”。
  考研学子们不仅收到了学院老师送来的祝福,也收到了学弟学妹们的助力加油。大一大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用彩色便签纸写上自己的祝福语,摆出“上岸”的字样图案,为备考的学长学姐送上祝福。同时,在考研群里,学院已考上中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名校的上一届学生也用小视频的方式为即将发起冲刺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加油、鼓劲”的真挚祝福和应对考试的一些实用技巧、心得。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杨创也亲自手写了一封《致考研同学的一封信》,他相信结果将会是美好的,只要认真努力,考研的路上收获的更多的将会是一份受益终身的经历;并祝愿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在来年花开的暖季,看见他们最开心的笑容。无声的文字凝聚着真情满满,默默的书信表达着殷切希望。
  一直以来,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都秉承“暖心育人、贴心服务、知心管理”的立德树人理念,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不断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人文关怀和条件保障。近年来,学院还按照毕业生人数一比一专设考研教室,并装设空调全天候开放;经常性开展学习帮扶和考研备考交流讲座等,鼓励学生积极深造,能够在专业学习上勇攀高峰,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科学研究能力,在毕业后努力成长为专业领域内杰出人才,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开展已连续四年,每一年都有不同的创意,也逐渐成为了学院的传统。暖心举措不仅为考研学生的备考热情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还能激励低年级在校生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理想。(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陈升彪 张小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