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防控一线践使命 下沉社区显担当!
2021-08-15 11:14:00
作者:
  近期,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坚持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组织党员下沉社区,充实一线防控力量,筑牢防疫屏障。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率先垂范,下沉栗庙社区参与值守。程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面对疫情,党员同志必须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主动到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人民群众一起合力战胜疫情。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下沉栗庙社区栗庙新村值守
  连日来,下沉党员们克服高温、坚守一线,积极宣传引导群众做好防护,协助开展小区封控、人员筛查、体温监测、物资配送、环境消杀,助力核酸检测顺利完成,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下沉社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关键时期,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无私无畏、甘于奉献,把防控疫情作为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以实际行动同心聚力战疫情,为筑牢疫情防控线提供了坚强保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王齐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