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湖北省技能高考(旅游类)考试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圆满收官
2021-04-27 15:53:00
作者:
  4月24日,为期15天的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统一技能考试(简称技能高考)旅游类考试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打开平板电脑,动动手指,实现入场检录,线上评分,离场确认,数据追踪……”在今年技能高考旅游类考点,这种全新的打开方式,让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有了不一样的体验,也为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今后高质量承办技能高考以及其他类别考试拓展了视野。
  考试期间,考点考试工作人员坚持以考生为中心、贴心服务,热情引导体温检测、休息候考、入场考试,及时有效帮助考生解决困难,全方位提供人性关怀。
  据悉,2021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旅游类考生数量创历史新高。今年是自湖北省施行旅游类技能高考以来的第11个年头,旅游类技能高考人数逐年增加,今年报考人数达到4958人,比去年增加了1194人。其中酒店服务工种2986人,导游服务工种1972人。(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0227045 2018-11-07 12: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2 08:59
SRC-1290232950 2017-10-17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