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昌市教科院专家到秭归一中开展调研视导
2021-04-09 16:21:00
作者:
  4月9日,在宜昌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明贵、李满堂、李伟杰的带领下,宜昌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教学研究中心一行8人来到秭归一中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春季调研视导工作。
  秭归一中副校长王学勇在会议室向专家们汇报了学校新课程改革和新高考改革实施情况,特别是对学校选课走班及高三二轮复习策略做了重点介绍。随即,各位专家深入到高三、高一班级随堂听课,共听取了16位老师的课,全程听取并记录了各授课老师的全部教学过程,课下查看的学生作业和教师备课笔记,并与授课老师本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午第四、五节课,分学科研讨会在学校的各个活动室展开,各学科的视导专家深入到学校各学科教研组,与老师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专家们对我校高一、高三教师“三新培训”的现状及效果,教师对新课标、新教材的理解与使用情况,学科学年教学进度安排,高三复习备考的策略、新高考学科评价的应对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并对老师们教学、备考的疑问与困惑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秭归一中领导和各学科教研组长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视导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