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秭归一中为高三学生返校复课积极备战

      2020-04-24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为了确保5月6日高三学生安全、有序地返校开学,4月23日上午,秭归一中召开了高三复学防疫准备大会,全体高三教师、行政人员、安保员、医务员、宿管员、食堂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熊青林副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湖北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方案》。冯万虎校长作了《秭归一中高三学生复学管理流程与安排》的讲话,特别对错峰入校、体温检测、分班教学、分餐用餐、离校归寝、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所有教职工增强防控意识,明确防控责任,确保高三年级顺利开学。强调各项复学准备工作在26日上午以前准备到位,学校将组织专班进行检查,27日上午开展防控应急演练。
  开学在即,高三年级组还印发了高三学生复学告知书,告知学校开学流程、学生返校注意事项等。重新划分班级,每班学生30名左右。重新安排寝室,每间4人。校门入口处还配备了全自动红外测温设备,校园内将再一次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及全面消毒,为高三学生返校复课精心安排、周密筹划,以保障高三学生安全、健康返校学习。(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何素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