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一学生宿舍水房失火 数百学生凌晨疏散
2013-09-27 12:33:00
作者: 荆楚网

  9月26日凌晨,江夏一所高校男生宿舍2楼水房失火,数百名学生被紧急疏散。校方称,该水房堆放着废纸塑料等杂物,一名男生随手扔的烟头导致起火。

  26日上午,在该高校一男生宿舍楼下,不少路过的学生仍在议论此事。起火点位于该宿舍楼2楼水房,走进1楼便可闻到较浓的焦糊味。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水房紧挨楼梯,内部一片狼藉,门旁墙壁已被熏黑,塑料插座和下水管道等被烧糊。

  记者看到,该水房分洗衣房和洗手间两部分,由一堵木门隔开。

  多名住在该楼的男生介绍,前晚11时40分许,所有宿舍统一断电,他们有的已经休息,有的仍在洗漱。这时,宿舍楼内传来嘈杂声,楼管阿姨和辅导员等人挨个宿舍敲门,要求所有学生迅速下楼。不少同学穿着睡衣和拖鞋冲下楼,这才发现2楼一侧飘出滚滚浓烟。几分钟后,两辆消防车赶到,将明火扑灭。约40分钟后,疏散的同学陆续返回宿舍休息。

  该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现场走访查看后表示,起火的水房堆有废弃塑料瓶、纸盒等杂物,事发时一名男生在水房抽烟,随手扔掉的烟头引燃杂物导致起火。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