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这4所省属本科高校,各具特色,就业前景广阔!
2021-05-24 10:11:00
作者:
  2021年高考在即,紧张的备考之余,不妨了解一下学校信息,为新高考的志愿填报做好准备。这四所省属公办本科高校各具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湖北省内有一定的影响力,专业实力强劲,就业前景广阔,让你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以汽车命名、最具汽车特色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首任校长——清华大学汽车专业创始人孟少农让这所湖北学校与清华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汽车领域,湖北汽院的实力有目共睹,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皆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另外,学校在机械、材料、电子等方面也具有较为突出的学科优势与特色。2021年湖北汽院新增智能制造工程、物联网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4个新工科试点专业,共计33个招生专业(类)40个专业方向。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产业之一,汽车行业已成为全球创新热点和未来发展制高点,就业前景广阔、发展潜力无限。各大车企的重要岗位都有湖北汽院毕业生的身影。可以说,到了湖北汽院,“毕业即就业”。
  武汉纺织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在新中国振兴民族轻工业的呼声中应运而生,在在纺织、印染、服装和艺术等领域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势。学校主动服务纺织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历经六十余载,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其中,纺织科学与工程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另外,武汉纺织大学还是全国十大时装名校,对服装设计有兴趣的考生千万不可错过。
  武汉工程大学

  这是一所以化工为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也是“生态园林式学校”,作为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武汉工程大学被誉为“化工高层次人才的摇篮”。多年来,学校立足湖北,服务区域经济和化工行业,为社会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毕业生一次就业率保持在93%以上,本科生考研率在25%以上,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武汉工程大学都为你的梦想助力。
  湖北经济学院

  财经类高校一直受到考生青睐,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新时代更是如此。湖北经济学院经过多年发展,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干,法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相关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日益完善。金融、会计、财税、法律、物流、旅游等学科专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是考生们值得考虑的热门报考专业。
  今年是湖北省新高考落地的第一年,志愿填报也不再只是解决“有学上”的问题,专业选择、就业去向以及未来的发展都是需要考生及家长考虑的重要问题,湖北这四所各具特色的本科院校专业实力不俗、就业前景广阔,“性价比高”,值得广大考生报考!(中国教育在线 于璇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 2021-04-13 15:24
华中师范大学 2021-04-13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