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向学生免费邮寄近4万册教材

      2020-04-27    

  经过连续多日的拣书、装箱、打包、贴单、搬运,精心包装后平均每人4-11册涉及本学期全部教学科目教材,近日已陆续启程发往武汉光谷职业学院5318名在校学生手中,此次邮寄教材的费用一律由学校承担,不需要学生花一分钱。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春天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时期,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已开展线上教学两月有余,前期通过积极协调,在学校合作书商的支持下,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电子教材、课件等资源。教务处一直根据疫情的变化情况在不断调整教学计划,经调研获知广大师生一致认为纸质教材能更好地保证学习质量,遂待武汉快递企业全面复工后,马上与图书发行有限公司联系,确定邮寄方案、下发紧急通知、核对教材预订登记表、组织登记快递地址,一气呵成力保教材第一时间送到学生手上,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为高效无误地完成分书这个重要环节,工作人员先按专业、年级、班级这个顺序完成第一次分书,每包书上都贴上了分书标签,详细标明院系、班级、数量、书名、价格、出版社等详细信息,然后再按每个专业班级每个人配套教材进行分书,最后打包两层进行发货。
  截至4月24日,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总计发出图书约39000册,教师用书180册,武汉市内已有部分学生收到了教材,预计未来湖北省内同学2-3天内可收到教材,湖北外同学3-5天也可以收到邮寄教材。(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