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人选名单出炉 共250人
2018-12-04 10:27: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3日,根据《“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人选名单》。其中,高等学校组,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25位教师入选;《中等及以下学校》组,有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等学校的25位教师入选,合计共50人。

  据悉,“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标准,包括师德师风、德育工作、教育教学水平、教育科研、指导培养教师等方面条件。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应长期在教学一线岗位工作,现任校级领导不得参评(中等及以下学校承担教学任务的副职除外)。教研机构教研人员作为主持人申报的,其工作室成员中教学一线教师应不少于70%。

  2018“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人选名单如下:

  高等学校  

  中等及以下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08084876 2017-09-06 10:14
湖北省教育厅 2020-08-2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