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北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进行
2017-04-01 09:27: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从庾澄庆、张国荣、王菲三位歌手的演唱风格,来看教师课堂上的三种教学状态——3月31日,在武昌实验小学举行的“湖北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蒋卉工作室研讨的有趣内容,引起与会人员的点赞。

  省教育厅教师处处长童静菊介绍,为选拔培养一批能够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的高水平教师,我省从2003年起启动“湖北名师”评选工作,从2015年起升级为评建“湖北名师工作室”,推动教师评价从“评价个人”向“搭建平台”转变,由“奖励个人”向“激励团队”转变,从“树立榜样”向“促进合作”转变,促进教师队伍建设。

  目前,全省已有湖北名师工作室82个,其中中小学名师工作室42个,高校名师工作室40个。每个工作室建设周期3年,资助10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08084876 2017-09-0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