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巡回招聘会第四站 走进中国地质大学
2017-11-27 10:02:00
作者:

  “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11月25日,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第4场活动——中国地质大学专场在地大西区体育馆举行。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市委常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参加活动。

  全市各区(开发区)招才局组织了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151家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经理走进活动现场,为大学生们提供7835个就业岗位。招聘会活动吸引了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5000多名学生参与。活动承办方硚口区共组织了辖区19家企业在现场招贤纳才,不乏葛洲坝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

  刘立勇向学子们发出邀请。他说,近年来,中国地质大学与武汉市进行了多次深入互动,优秀校友回汉投资兴业、大批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为武汉复兴大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红利和智力支持。热切期盼有更多地大学子留汉创业就业,实现人生梦想,助推“菁英经济”发展。

  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向学子们喊话:腾飞的武汉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渴求人才,只要你们选择留在武汉,武汉定能给你们更多的尊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你们施展才华,绽放青春,收获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626272 2017-12-11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