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第七站走进华中农业大学

  长江日报    2017-11-29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本周继续上演“抢人大战”!第七场校园招聘会将于11月29日(周三)14:30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作为承办方之一的黄陂区人民政府带着政策和企业大手笔诚意求才,为了把人才金矿挖回家,该区卓尔控股、周大福、比亚迪、国航、惠强、仟吉等重点企业提供招聘岗位369个,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

  黄陂区共组织百余家企业参加“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巡回招聘”,招聘岗位共计1297个,其中年薪在1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690个,占发布岗位的60%左右;年薪在5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48个,年薪在10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4个。

  29日的招聘会上,2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经理将到现场与学子们面谈。参会知名企业有卓尔集团、龙翰机电、菱电汽车、泰欣电器、中观科技、人福药业、武湖建工、百杰瑞新材料、惠强新能源、华润医药、金拓维信息等。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