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北高招:高职高专志愿填报11日17时截止
2017-08-11 11:14:00
楚天金报
作者:

  按照湖北省高招流程,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填报志愿时间截止为今日(11日)17:00,省招办提醒考生抓紧时间填报。

  省招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tbzy.hubzs.com.cn,不在规定时间上网填报视为放弃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录取。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志愿。填报志愿的院校代号和专业代号要以2017年18期《湖北招生考试》杂志上登载的招生计划为依据。

  省招办提醒考生,在正式填报志愿前,一定要阅读自己想报考学校的招生章程,了解填报院校的办学性质、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训条件及办学地点等,重点了解学校对考生身体条件、单科成绩和性别要求,不要填报受限的高校或专业,否则将会影响录取。

  考生还需注意的是,要审慎填报特殊类型专业。省招办表示,部分高校的特殊专业对考生身体条件和性别有要求,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不要填报。此外,部分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精准扶贫专项计划和需要组织面试的专业,实行分类投档,只投档录取有相应专业志愿或符合条件的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