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四届楚才网络作文大赛开赛 报名11月11日截止
2016-10-28 09:38:00
武汉晚报
作者:

    今天起,2016年第四届“万科杯”楚才网络作文大赛正式开赛。今年的比赛,从竞赛平台、参赛方式、赛题形式到阅卷模式,都有全面创新。

    楚才网络作文大赛从2012年开始创办,作为楚才作文竞赛的“热身”和补充,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网络作文大赛获奖者可赢得次年楚才作文竞赛参赛证,不仅拓宽了参赛证的发放渠道,也为广大热爱写作的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参与和展示平台。

    凡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在校学生均可参与楚才网络作文大赛,众多学校也计划成建制参赛。本届楚才网络作文大赛在个人赛之外,还开辟了团队赛,即综合学校获奖率及网络支持率并进行排名,优胜学校将额外获得明年第33届楚才作文竞赛参赛资格。

    整个赛事持续两个月,采取网络匿名评卷模式,确保评审过程严谨、公正。

    赛事时间安排如下: 

    1、报名参赛:2016年10月28日—11月11日

    2、试题公布:11月12日

    3、提交作品:11月12日至11月27日

    4、结果公布:2016年12月底

    报名网站: 

    武汉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wuhaneduyun.cn)、慧学网(http://xue.huijiaoyun.com)

    赛事咨询电话:027-87785207(周一到周五 9:00—17:30)

    有关参赛报名详情,敬请关注楚才官方微信公众号“楚才竞赛”或登陆武汉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6551584 2017-05-05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