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33届楚才作文竞赛结果揭晓
2017-05-05 09:48:00
武汉晨报
作者:

  经新闻、教育、出版、文学创作等界别组成的专家评委团近一个月的严格评审,13万学子参加的“华侨城杯”第33届楚才作文竞赛评奖结果揭晓。今起,楚才官方微信将开通独家查询平台。

  本次竞赛,武汉地区共有9731名“楚才”分获各奖项(含大学组),获奖占比为15%。武汉地区获奖选手中,17人获特等奖(含5名大学生选手),1019人获一等奖,2526人获二等奖,5567人获三等奖;大学组602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届竞赛特等奖候选作品已于上周通过楚才官微向社会公示。结合公示期间社会反馈,经评委专家再次慎重研判,最终评选出17篇特等奖作品。本届竞赛特等奖选手专访将于明天在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刊发,敬请关注。

  另:本届竞赛颁奖典礼将于7月中旬举行,届时还将邀请来自台湾、香港、澳门、新疆等地区的获奖学生及学校代表共同参加。(除武汉赛场外,省内城市分赛场、四川、新疆、河北等地参赛成绩正在统计整理中;台港澳地区参赛作品、新加坡赛场参赛作品正在评审过程中。)

  特等奖名单

  其他参赛选手成绩查询:微信搜索公众号“楚才竞赛”, 关注后进入公号主界面,点击主界面右下方菜单栏“成绩查询”,输入参赛证号或学生姓名进行查询。

  (注:本届竞赛武汉地区一、二、三等奖和辅导奖获奖证书,预计将于5月中下旬通过各区教研室发放至所在学校,获奖者可在学校领取。)

  (大学组)

  特等奖名单

  罗启泽    崇仁汉滨小学三年级  指导老师:左菁 

  张吾墨    育才小学三年级      指导老师:郑佳宁

  朱芷萱    武昌实验小学五年级  指导老师:曹丽娟

  吴河洛    崇仁第二小学六年级  指导老师:陈颖珉

  吕昭衡    华师附小六年级      指导老师:杨小军

  皇甫翔宇  武汉小学六年级    指导老师:丁清 

  金穗      湖北华一寄宿学校初二  指导老师:艾洁 

  畦祺      汉南育才中学初二   指导老师:彭勇军

  胡睿涵    华师一附中高一   指导老师:王中秋

  谢文婷    水果湖高中高二   指导老师:辛世民

  杨一夫    新洲一中阳逻校区高三 指导老师:游晓林

  王桨      华师一附中高三     指导老师:黄桢 

  马天舒   武汉大学 2014级

  程佳琦   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6级

  苏上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级

  吴思琪   湖北大学文学院2015级

  谭青青   湖北大学文学院 2015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