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三镇将各建一所国际学校 服务外籍人士子女
2014-06-24 15:04:00
作者: 湖北日报

昨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透露消息,计划在三镇各建设一所外籍人士子女学校,满足“洋二代”的教育需求。

目前,武汉市常住外籍人士达到1.3万余人,临时来汉外籍人员18万余人,至今已有141位外籍人士获得武汉市“黄鹤友谊奖”,14位境外人士荣获武汉市“荣誉市民”称号。在武汉开发区新的国际教育园区,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名外籍人员子女接受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

据介绍,大汉阳片区的武汉开发区已有一所长江国际学校,武昌和汉口还将各谋划一所教育水平较高的外籍人士子女学校,具体规划正在商讨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