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招办:考生纸质档案 8月下旬领取
2012-07-31 15:13:00
作者: 楚天都市报 罗欣;巩平;陈楠;周书粲;邹红

  学生的档案需要带到高校吗?如何领取?最近,不少考生致电本报咨询。湖北省招办称,考生的纸介质档案需要自行领取。

  湖北省招办介绍,高校招生考生档案分电子档案和纸介质档案。考生纸介质档案包括高考报名登记表、体检表、高中阶段学籍档案材料等。湖北省考生的纸介质档案由县(市、区)招办统一管理,所有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凭高校录取通知书到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领取纸介质档案,考生报到时自己带到高校。领取纸介质档案的时间一般在8月下旬至9月底,具体时间由各市(州)招办确定并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