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举行
2012-07-30 16:05:00
作者: 楚天都市报 谢玲;张苏妍

  爱我荆楚,健康成长。27日至2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省物价局主办,潜江市委宣传部、湖北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省新华书店联合承办的省第十二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决赛在潜江举行。

  活动旨在让“健康成长”的理念扎根青少年心中,掀起全社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热潮,针对当前青少年心理健康面临的各种问题,利用读书活动的特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相关宣教活动。

  潜江代表队最终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演讲比赛全省总决赛小学组一等奖由襄阳代表队获得,中学组一等奖被恩施代表队捧走。其他代表队在征文比赛、家庭手抄报比赛、调研报告比赛中均有斩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