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国际服装(院校)设计赛 汉4选手入决赛
2008-10-23 10:00:00
作者: 武汉晚报 翁晓波;刘珮莎

  22日,由武汉市市委宣传部、中国武汉国际服装(院校)设计大赛组委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服装(院校)设计大赛在汉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武汉有4名选手入围决赛。

  此次服装大赛,参赛者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院校,共1100多人。从5月6日开始,组委会开始接受报名。几个月内,共评出30件作品,这些作品来自中国、墨西哥、波斯尼亚、爱尔兰等9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30个入选参赛者中,武汉选手占了4个。他们分别来自武汉科技学院和湖北美术学院。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武汉在服装设计方面的深厚实力。

  大赛总决赛将在10月30日举行,届时将产生金剪奖、银剪奖和铜剪奖等多个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06-06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