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招办开通“实名信访”
2008-06-23 09:20:00
作者: 赵莉;鲁云翡

  荆楚网消息 (记者赵莉 实习生鲁云翡)2008年高考招录期间,为便于考生和家长反映情况、对高招工作进行监督,湖北省招办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开设了“实名信访”栏目,目前已经开始接待信访。

  反映问题时,考生和家长只需点开网页上的“实名信访”栏目,在指定处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即可向湖北省招办以实名方式反映情况。湖北省招办将组织专人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并及时公布答复。除了对考生和家长的隐私和安全考虑,湖北省招办将答复公布出来时,只提及考生和家长的姓氏,不提及具体姓名及其他信息。

  湖北省招办还表示,考生和家长反映的一些问题,需要花时间进行调查,不可能都在短时间内回复,还需考生和家长体谅,但所有的实名信访都会给出答复。对于非信访性问题(如高招咨询等)不作解答。(楚天金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