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安院校高考招生数量减少 录取竞争将趋激烈
2008-06-16 09:48: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记者胡永清

  08年我省公安院校录取总数为1003名,其中湖北警官学院录取800名,较07年相比,招生数量有所减少。部属公安院校在鄂招生略有增加,湖北警官学院减少了200人,梦想从警的应届毕业生被公安院校录取比例整体减少,竞争将更加激烈。

  湖北警官学院招生部门介绍,公安专业本专科填报志愿和录取均为提前批,且不影响地方院校录取。6月30日至7月3日,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将参加公安院校组织的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报考部属院校的考生将集中在湖北警官学院进行,报考湖北警官学院将在我省14个地市州进行,其中,仙桃、潜江、天门集中在潜江,神农架在宜昌。

  湖北警官学院是我省公安院校录取大户,该院毕业生主要作为我省公安队伍补充的主要来源和全省招录人民警察的主要来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