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师生义卖报纸援助灾区
2008-05-16 09:56:00
作者: 郑玲丽;曾浩;张家振;黄培;张鑫

  荆楚网消息 “半个小时卖了800多份报纸,报纸都脱销了,我们正在联系报社再送一些过来。”倪勇进焦急地说。5月14日下午,校团委办公室组织了108名同学在学校为四川灾区义卖报纸。(作者:郑玲丽 曾浩 张家振)

  (图/苗野)

  在现场记者看到很多让人暖心的事情。不少同学用10元、20元买一份5毛的报纸。经管系的周柯希毫不犹豫地递上一百元买了一份报纸。她说:“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那些灾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管系同学捐了300元。他说:“你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我只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我可以做的事情。”“听说你们卖的报纸不够了,我刚买了份报纸,捐给你们卖吧!”,新闻系的张同学把刚买的报纸又放回了义捐台。一些老师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新闻系的易霜剑老师用20元买了一份报纸。学校周围的一些居民也伸出了援助之手。“昨天晚上大家画海报,制作条幅忙得很晚,但今天看到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感到很值得,很高兴”倪勇进笑着说。

  13日晚上,他们还在校内义卖了300多份报纸。据了解,此次义卖所得捐款将由学校捐给灾区。(来源:荆楚网 作者:黄培 张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包装橘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