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工业学院2012年自主招生选拔考试注意事项

      2012-03-13    

  经对考生报名申请材料初审,确定了取得该校自主招生选拔考试初审合格名单,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网查看。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发放

  1、缴费、领证时间:2012年3月18日8:00-13:00

  2、缴费地点:常青花园校区图书馆二楼

  3、报名费:凡初审合格参加考试的考生,每人收取报名、考试费150元,考生凭8位数网报编号以现金方式缴费(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务必牢记网报编号)。

  4、领证地点:常青花园校区图书馆一楼

  5、领证要求:考生凭缴费单、身份证、网报编号领取《准考证》并仔细核对个人报名信息,如因个人报名信息填写有误造成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如以“农村户籍”条件报考“自强计划”的考生,除以上材料外还必须携带户口本原件,经核实后发放准考证。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2年3月18日 13:30-16:00

  2、考试地点

  (1)笔试考生:常青花园校区科教楼(具体考场安排详见考生《准考证》)

  (2)面试考生:①文艺、综艺特长考生: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②体育特长考生:金银湖校区体育馆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