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工业学院2012年自主招生温馨提示

    武汉工业学院  2012-03-13    

自主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特别提示

  1、请还未选择“报考条件”或未对报名信息(基本信息、自述信息、报名条件)进行确认的考生完善报名信息并及时确认;

  2、请未上传照片的考生尽快按要求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

  3、请考生按该校邮寄报名资料的要求备齐相关材料并及时邮寄。

  请各位考生按该校自主招生报名规定及时完成各项报名程序,以免影响其考试资格。

尊敬的各位考生:

  请仔细阅读我们为您提供的温馨提示:

  1、考生选择“励志计划”必须符合报名条件中的第(1)-(5)条,考生个人自荐或中学推荐均可报名。

  2、考生选择“自强计划”报名条件,考生个人自荐或中学推荐均可报名。“考生为农村户籍”是指考生户口为农业户口;“高中阶段在农村中学就读”是指考生就读高中为县及县级以下地区非省级示范高中,考生户口为为农业和非农业都可报考;在选择“自强计划”中的“考生为农村户籍”这个报名条件时,考生在寄送材料必须包含本人户口本复印件。

  3、在申请表“报名条件” 栏内,我们是通过报名条件来区分“砺志计划”和“自强计划”两个部分,考生只能选择一项,特别是户籍为农村或高中阶段在农村中学就读的优秀考生,请选择有利自己的条件,因为入选标准有可能不相同。

  4、所有考生都必须上传蓝底电子照片,所传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照片格式为jpg,否则无法生成准考证;上传照片后请刷新页面,并查看照片是否上传成功。

  5、当选择“砺志计划”中报名条件第(5)条的考生,在“考试方式”栏内申请参加特长测试时,请选择特长面试项目,不申请特长面试时请填写否,参加理科笔试或文科笔试。

  6、中学名称请填写全称,不要使用简称,必须使用公章上的学校名称,中学推荐表由所在中学填写并加盖中学教务部门或学校公章。借读学生或复读学生请填写高考报名时所填中学。

  7、考生请务必确保高考报名号(14位)和身份证号(18位)的准确性,否则报名信息无效,所填信息无误后再确认,一旦确认信息将无法修改。

  8、《武汉工业学院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申请表》、《武汉工业学院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中学推荐表》在系统报名完毕后会自动生成。考生请根据页面提示打印申请表,并将打印的申请表拿到所在中学签字、盖章。

  9、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3月8日。

  (2)邮寄资料截止时间:3月9日

  (3)公布初审合格名单:3月13日

  (4)缴费时间:3月18日8:00—12:00

  (5)考试时间:3月18日13:30-16:00。

  10、报名步骤

  考生首先登录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zzzs.whpu.edu.cn,按以下步骤完成。第一步点击新用户注册,填报注册信息,第二步注册成功后,凭用户名或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第三步基本信息填报,然后确认,第四步自述信息填报,然后确认,第五步报名条件填报,然后确认,以上信息完成后,打印申请表,中学签字后邮寄资料。

武汉工业学院招生办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