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1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秋季开学典礼及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在7号楼广场隆重举行,4000余名师生共聚一堂话未来,凝心聚力谋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余秀锐主持大会,并宣读了《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工会主席陶富彬宣读了《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先进班集体、学生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一颗赤心,两袖清风,滴滴汗水诚滋桃李满天下;三尺讲台,四季晴雨,点点心血勤育英才遍神州。40名获得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老师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领奖台,这是他们的荣耀时刻。长期以来,他们用勤奋和务实书写郧西职教新的篇章,他们只是250余名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教师团队的代表。一流职校的创建,需要一流的教师。近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校取得长足发展,技能高考和技能大赛不断取得新的辉煌,育人质量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大会还对653名受各类表彰的优秀学生和14个文明班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师生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倡议全体师生精诚团结,为打造一流职教奋力前行。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殷均忠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师生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荣誉归功大家,未来在于创新。在收获果实的同时,也注定必须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以打造国家级示范校为目标,谨记"德以修身,技以立业"的校训,营造"厚生敬业,躬行善导"的良好教风和"励志勤奋,善思笃行"的学风,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荣誉。他说,近几年来,学校取得的显著成绩,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特色、优质、创新、协同"发展理念,推进创新发展的结果,更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全体师生要珍惜,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绘就发展蓝图。把"建成全省一流的职业学校,让学生享受更好的教育,教师得到更好的尊重"作为孜孜不倦奋斗的方向,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三是面对新征程,做到有梦想,守规矩,重实干,书写郧西职教新的辉煌。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近年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开展"我为学校做贡献""学校以我为荣我以学校为荣""一名干部一面旗"等系列活动,在全校掀起了创先争优、互学赶帮的热潮,全校师生始终坚持把打造一流职校作为奋斗目标,形成竞相努力、团结奋斗的局面。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总结表彰大会,势必再次激起强大动力,在新的学年里,传递更多正能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胡连琼 延洪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