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电大校长廖长林一行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5    

  4月23日,湖北省电大校长廖长林一行4人莅临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就电大教学、社区教育、终身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市电大党委书记严永金主持调研汇报会,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吉铁及电大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调研会上,王吉铁同志代表学校从“提高站位抓引领、狠抓招生保规模、严格管理提质量、抓好项目保民生、走进社区抓转型、科学谋划绘蓝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他表示,过去一年来,学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电大系统会精神为指针,以“发展电大教育,服务县域经济”为宗旨,把办好开放教育作为推动郧西精准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五美郧西的重要助力,严格执行省电大出台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开放教育教学过程的九项规定》,科学谋划,规范管理,办学质量显著提升,赢得了广大学员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廖长林同志对郧西电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郧西电大工作很扎实,一是能够把中职教育与电大教育相互融合发展,做到了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能够创新招生工作方法,年招生达到300余人,办学规范能稳定在800人以上,作为一个县级电大,是非常了不起的;三是在办学规范上抓得实,办学质量有了很大提升。他勉励郧西电大,要挖掘潜力,做大开放教育这块“蛋糕”,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在办学质量上下功夫,以质促效提规模。

  调研汇报会上,省电大教务处处长李述武还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招生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及“长征带”项目推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通讯员:胡连琼 延洪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