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2019田径运动会”多彩上演

      2019-11-1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彩旗飘飘,鼓声阵阵,十一月的我们放飞理想,绽放多少青春的希望。11月14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召开田径运动会,武城院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表演方阵各有千秋,英姿飒爽,青春四射!

国旗方队,他们一丝不苟,步履坚定,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他们因为同一个梦想,在国旗下集合,他们的青春在国旗下闪光。

 

校旗方队,旗手们手中握的不仅是一面校旗,更是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百年办学历史的见证,是学校未来发展的生机勃发,昂扬向上的力量之源。

 

会徽方队,构图新颖,简洁大方的本届运动会会徽,以蓝色为基调中间衬托奔跑的图案,体现了我校不断开拓进取,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

 

标语方队,“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我国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体育事业形成了良好态势,近年来,多次成功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击剑等大型体育赛事“运动武城”“阳光体育”“三走”运动蓬勃发展。

 

红旗方队,面面红旗迎风飘扬,就像是悦动的青春生机勃发,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 挥斥方遒。

鲜花方队,团团花束,洋溢着武城的活力,盈盈笑脸,演绎着青春的色彩。

 

 

彩球方队,五彩缤纷的气球,承载着梦想,飞向蓝天,他们迎着阳光,斗志昂扬,向大家表示金色的理想也将在未来实现,运动会吉祥物,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南北校区毗邻的汤逊湖和野芷湖为创意,表达了我校百年师范的传承与发展,彰显了魅力武城院朝气蓬勃的活力。

 

 

学前教育学院,看,他们壮观的阵容,闪烁着花儿般的笑容;听,他们坚定而有力的脚步声,衬托着坚持不懈的信念。

 

初等教育学院,这是一个充满能量与激情的集体,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


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他们完美的展示了青年的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青春的风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他们比秋风更飒爽,比号角声更铿锵,齐心协力,争创佳绩,运动场上他们必将保持初心,砥砺前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财经学院,他们带着青春的活力,蓬勃的生机,自信的微笑,这是青春最好的模样。他们将用辛勤的汗水书写财经学院更辉煌的篇章!

 

外语学院,扬帆起航,奋勇拼搏,看我外院,气势磅礴。fighting!we are the best!

 

留学生代表队,他们作为中韩双方友谊的使者来到武城院学习和生活,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是中华文化与韩文化的传播者。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编织程序,编织梦想,编织未来;以梦为马,不负青春,共睹彩虹。

 

汽车技术与服务学院,他们是一支敢于梦想,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团队,困难遏制不住他们迈向成功的脚步,自信正洋溢在他们青春的笑脸上。

 

建筑工程学院,“建造未来,筑梦天下”是他们的理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他们的宗旨,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无限,看我机电”,他们神采飞扬,意气风发,用坚定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开启他们的征程。他们踏歌前行,势要展现机电荣光! 

 

教职工代表队,他们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他们是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是他们为学校建设尽心尽力,推动学校发展;是他们孕育学校希望,描绘学校未来的篇章。

 

职业网球学院\裁判员,在比赛中,他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全媒体工作室)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