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2019-07-25    

  6月25日—28日,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在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举办。襄阳职业技术学院8个参赛团队16名教师荣获五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获奖率、一等奖数量及获奖率等关键指标居全省第一。这是学校自2015年省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得“七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后,再次喜提“关键指标均为第一”(名单如下)。

  本次比赛自2018年4月份校内教师教学比武起,就受到了校领导与全体教师的高度关注。经过专业初赛、院(部)复赛、学校决赛、襄阳市教学能力比赛、省教学能力大赛模拟试讲层层选拔,最终确定8支团队参赛。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参赛作品经过反复打磨得以完善,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在备赛过程中得到不断提高。

获奖教师曾鸿、刘莉莉、陈斌、闵德美、周志艳、张越、曹国英、周林合影

获奖教师王威、杜芳芳合影

获奖教师方优妮、胡海云、张平、张燕、范敏、史红杰合影 

  此次大赛包括公共基础课程、课堂讲授型课程和理实一体型课程3个项目,共460个教学团队920名教师参赛,设置现场制作参赛资料、现场讲解模拟教学、现场提问答辩环节。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