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理工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06-10    

  5月30日至6月3日,湖北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国贸系主任汪凌志博士、陈怡老师带领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精英团队,前往南京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本次赛事是经管学院第四次组织参加,历经三天的激烈争夺,该院贸学子从全国各地140余所高等院校的210多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继2018年后再次荣获全国一等奖殊荣。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主办,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领域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全英文现场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自2018年12月获取赛事信息后,经管学院国贸系精心组织,层层选拔组建了以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二班杨丽雯同学为队长的7人团队,经过艰辛的企业探访,最终确定以武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武汉汤嫂食品有限公司及其主打的罐装鸡汤系列产品作为依托,迅速展开备战工作。期间团队成员多次往返武汉黄石两地,搜集信息,与公司探讨比赛方案。该公司总经理霍政高度重视,也曾专门到经管学院进行协调与指导工作,并亲临总决赛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团队在企业大力支持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精诚协作,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与实践创新能力,圆满完成了赛事各项环节。 

  作为学校唯一经济类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近年来狠抓专业学科竞赛,硕果累累。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为学校再争荣誉,更是经管学院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重要成果,有力地体现出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顶级专业类学科竞赛平台中的竞争能力。 (通讯员 杨丽雯 郭玉立)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