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警官学院举行2019元旦文艺汇演

      2019-01-03    

  12月27日晚,湖北警官学院在北校区警体馆隆重举行“波澜壮阔四十载 砥砺奋进新时代”2019元旦文艺汇演。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董国祥,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刘茂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生元、熊桢、陈志伟,院党委委员江轶、段冶出席晚会,学院各单位负责同志、全院师生、部分学生家长及军转培训班学员,共计3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7时30分,演出正式开始。首先通过视频全面回顾了学院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一代代警院人在接续奋斗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一首《辉煌中国》讴歌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队列表演《忠诚》、诗朗诵《在国旗下读妈妈的来信》和警察歌曲联唱《人民在我心中》表达了我院学子忠诚践行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坚定信念与决心;战术表演《猎鹰出击》展示了我院学子精湛的警务技能和敢打必胜的信心;舞蹈《声声慢·行韵》和古筝独奏《临安遗恨》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小品《防范校园贷》警示同学们准确识别非法校园贷行为,远离校园贷。 

    

   

     

  

  

  

  特邀演出的小品《家住长江边》曾荣获公安部全国公安机关相声小品大赛二等奖。通过5位演员的深情演绎,让同学们牢牢记住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要求,深切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职业精神。 

  演出期间,董国祥书记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刘茂林院长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第十一届“李昌钰工作室杯”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出过程中,播放了英模校友代表和世界各地优秀校友代表的新年祝福视频。 

  最后,演出在杨丽丽老师领唱、全场领导老师同学们共同齐唱《走进新时代》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 

  本次文艺汇演热情讴歌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学院几十年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表达了全院师生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努力奋斗,共同开创湖北警官学院美好明天的信念与信心。 (来源:湖北警官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