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8-10-08    

  九月的武汉,天高云淡,风清气爽;南湖之滨、汤逊湖畔,方阵列列,红旗飘扬。9月25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和汤逊湖校区同时举行。党委书记甘齐顺、院长孙国荣分别在南湖校区和汤逊湖校区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空军预警学院全体承训官兵,党办、院办、学工、教务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及近3000名新生参加大会。

  随着国歌奏响、国旗飘扬,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甘齐顺、孙国荣分别在承训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南湖和汤逊湖校区的学生方队。全体新生气宇轩昂、英姿勃发,在教官的带领下,列着整齐的队伍,以嘹亮的口号、严密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接受检阅。

  随后,新生们进行了军体拳、队列操等汇报表演,同学们掷地有声的口号,刚劲有力的踢脚勾拳,娴熟连贯的军体动作,变换万千的花样队列,尽显2018级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伴随着雄伟的乐曲,全体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前,他们步伐坚定、队形整齐、口号嘹亮、自信昂扬,展现着两周以来的训练成果,也彰显了2018级新生艰苦训练的意志和青春蓬勃的朝气,最后,全体学员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

  甘齐顺和孙国荣在南湖校区和汤逊湖校区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全体教官、参训工作人员为军训不辞辛劳的衷心感谢,对参训学员取得丰硕成果的充分肯定与热烈祝贺,并向新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将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行为习惯带到日后学习生活中去,带到校风学风建设中去;二要学会关心他人,热爱班级,热爱学院,勇于担当,真正诠释我院作为水利行业示范院校的内涵与精髓;三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水文化,发扬水精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行洋和副院长王武宁代表学院分别在南湖和汤逊湖校区向承训部队领导赠送了锦旗。

  副院长姚祖军和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庹祖明分别在两个校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7个学生方队和297名同学受到表彰。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向获得优胜方队的学生代表当场颁发了锦旗。

  军训学员代表登台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教官们的衷心感谢和参训收获以及今后继续奋发上进的决心。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