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师一附中“学霸笔记”卖出6000余元

  武汉晚报    2017-12-18    

  近日,华师一附中通过一场阳光义卖,筹得善款127863.8元,用于资助贫困学校及学生。其中,一份“学霸笔记”卖得6000余元“巨款”。

  这场义卖活动在德厚广场举行,华师一初中部、华一寄宿、华师一光谷分校的学生和家长一共4000余人参加了活动,义卖的物品包括学生自己的字画作品、从南极寄回的邮票、3D打印雕塑、学生珍藏的专辑等。还有的学生现场卖艺,不仅有吹萨克斯、葫芦丝的,还有给人算命的。

  其中,2017年武昌区中考状元唐楚玥的“学霸笔记”一共卖了6000多元,这是她初三备考时的笔记,“买主”多为初三的学生及家长。

  华师一团委举行的阳光义卖活动从2010年开始,至今已经坚持了8年,今年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本次筹得的十多万元善款将用于资助学校对口支援的团风总路咀中学,以及资助学校的贫困学生。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