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师大一附中光谷分校举行首次开学典礼
2016-09-02 10:11:00
武汉晚报
作者:

  昨天,华中师大一附中光谷分校在武汉光谷九峰中学举行首次开学典礼。该校于今年成立,是华师一附中首个在武汉创建的分校。

  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是由武汉佩尔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华师一附中全权进行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

  该校今年只设立初中部,面向全国招收优秀小学毕业生,目前共有6个班级270名七年级新生。班级类型为华一实验班、数理实验班、语言素质班。华一实验班招收在数理方面有特殊才能,有望进入国际学科奥赛国家代表队的学生。数理实验班招收对理科有特殊爱好,高中有望进入华师一附中理科高分班的学生。语言素质班招收爱好文学、英语,以及德语、韩语等小语种的学生,发挥学生语言特长,培养语言能力。

  该校除开设国家规定的课程外,还开设了学科选修课和活动选修课两大类特色选修课。这些课程均为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自主开发建设,旨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6551150 2017-12-1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