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在大三单独组班学创业

  武汉晚报    2016-04-18    

    昨天,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首期学生创业训练营,该校学工处处长潘中锋介绍,这是为该校创业学院年内开课投石问路。

    潘中锋说,现在教育部要求各高校都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他们正在筹建创业学院,打算对大一、大二的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的“普及教育”,即大一学生要必修《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程》,一共24个课时1.5学分,大二学生要进行创新创业实训,如进行模拟路演,共8个课时0.5学分,目的是让所有学生都能提升创新创业意识。

    学校打算从全校1.5万人中,挑出百把人在大三时候,单独组班全日制学创业,一共46个学分,其中理论及实践20学分,创业实体运行26个学分。

    “这个班是创业学院的‘卓越班’,会像训练营一样,请企业家和导师团队来培训和孵化,学生要有运行团队和营业执照才能拿到学分。”他说,“卓越班”的学生如果中断创业学院课程,就得退回原专业,必须把耽误的专业课程补上才能毕业;修满“卓越班”课程学分,获得创业学院毕业证书的学生在其他时间段学业成绩合格的,也可同时获得原专业毕业证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