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职教网总编辑崔沂蒙一行前往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调研
2023-04-18 09:15:00
作者:
  4月17日上午,中国教育在线·职教网总编辑崔沂蒙、中国教育在线华中区总监张敏等一行前往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进行调研,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校长陈斌、副校长陈纲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崔沂蒙就中国教育在线和职教网进行了介绍。崔沂蒙表示,当前“提高质量,提升形象”是目前职业教育发展的两个重要任务。我们要让知道学校的考生、家长更加了解学校,让不知道学校的考生、家长能够知道学校,并愿意了解学校。随后,崔沂蒙分别从校园智慧站、数智化招生建设、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在职业教育招生的建议和看法。
  陈斌校长介绍了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的办学情况,并与中国教育在线·职教网探讨了产品和服务,研讨了未来宣传工作结合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1-18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