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2023-03-27 09:26:00
作者: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函〔2023〕1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3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已取得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湖北户籍退役士兵考生,可报名参加安排有退役士兵专项招生计划院校的高职单招。

  二、招生专业

  三、志愿填报

  2023年高职单招实行统一平台志愿填报。考生可在3月17-20日登录湖北省高职单招统一平台(网址:gz.e21.cn)确认有关信息,选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C521)及专业,每个考生限报不超过3个专业。

  考生在志愿填报前必须详尽阅读招生院校招生章程,了解我校高职单招报名条件及考试、录取要求、培养形式等政策。志愿填报结束后,由我校审核,审核合格考生根据招生章程要求,到学校现场签订相关政策知晓承诺书并缴费、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考试招生录取全过程,不符合报考要求的将取消录取资格。

  或关注“武城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点击“招生快讯”子菜单“单招报名”,按照系统提示信息完成志愿填报。

  四、领准考证

  3月31日9:00-17:00,所有报考并通过审核的考生到我校南校区综合楼228招生咨询室领取准考证。

  注:本次高职单招考试收取报名费200元/生,在考生领取准考证时收取。

  学生入校后,住宿费、书本费等其它费用参照其它在校生收取。

  五、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4月1日(具体以准考证时间地点为准 )

  退役士兵免予文化素质考试,只参加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400分。

  六、招生录取

  我校拟录取名单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zb.whcp.edu.cn/)上公示,公示期7天。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照省招办要求提交拟录取名单,省招办审核通过后办理录取手续(详见我校单招招生章程)。

  七、注意事项

  1.高职单招属于特殊招生类型,此次学校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得转专业。

  2.学校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办理招生相关事宜,不派出机构和招生代理,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培训班,请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

  对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举办考前培训班等活动的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3.咨询电话:027-81805555;

  咨询QQ:800848568;

  八、专业介绍

  1.工程测量技术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为国家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专业、国家级工程测量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专业、武汉市工程测量重点实训基地建设专业。

  培养政治思想坚定、德技兼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适应国土、建筑、道桥、水利水电、市政、铁路等行业的需要,具备能从事地形测量、控制测量、工程施工测量、工程监测等工作的知识要求、技术技能要求和素质要求,面向工程建设行业,立足湖北省,服务全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地形测量、数字化测图、控制测量、GNSS测量原理及应用、摄影测量与遥感、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及应用等。

  【就业单位】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勘察研究院、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上海宝冶集团公司、中建三局。

  【就业岗位】

  从事地形测绘、工程测量、无人机摄影测量、遥感环境监测、智慧城市建设、空间位置信息与导航服务、国土资源调查、工程管理等工作。

  2.现代物业管理

  【专业介绍】

  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是建筑工程学院中唯一一个现代服务型专业,采用校企深度融合,与央企国企订单式培养;就业率高,可持续发展选择角度广,往届毕业生每生平均可选4家企业就业。

  培养思想政治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房地产等行业的物业管理职业群,能够从事城市高级住宅、写字楼、园区、场馆等业态的物业管家、物业工程主管、物业空间维护与营造主管、客户服务主管和秩序主管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智慧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物业空间维护与营造管理》、《房屋维修与预算》、《项目运营管理》、《物业职业礼仪》、《形体训练》、《房屋验收实务》、《物业会计管理》、《物业财务管理》、《建筑识图》、《建筑构造》、《物业管理招标投标实务》、《环境美学》、《建筑CAD》、《沟通心理学》、《BIM建筑建模》、《商务谈判》等。

  【就业单位】

  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招商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公司、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武汉)、保利(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

  【就业岗位】

  物业管家、物业客户服务主管、物业工程主管、物业空间维护与营造主管、物业经理人。

  3.健身指导与管理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现代教育理念、健身健美理论与实践、俱乐部管理等知识;具有较强的教学组织能力、实践能力,能从事健身私人教练、健身康复咨询,俱乐部经营管理和活动组织策划技能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